3月份慶生,來到了東區的AMIGO餐廳

最早來的同學們 米宏.海帶.傑森



菜色都不用一一介紹了




必點的就是薯條,超級好吃

即使是冷掉了,仍然好吃




義大利麵,有一小塊一小塊,咬得出肉絲牛肉

跟一般外面的肉醬義大利麵有很大的不同



傑森堅持要點的

豬筋排

我一口都沒吃到,因為忙著拍照




招牌水果茶

超級招牌

爬文說這個一定要點

水果茶上來時 趕緊喝了一口

我和孟對看了一眼

忍不住用手比個讚~

我們都是在吧台煮水果茶長大的吧台妹哩 嘻~




海鮮飯

聽說中卷很好吃,我沒吃到,只吃了一口飯



青椒裡面有包飯

忘了叫什麼名字點超多的






圓帶了新男友來給大家見見

不過,卻被大家吵著二人同吃一根薯條

Sand心裡一定想,你們這群姐妹好恐怖呀~



吃完餐點,是唱生日歌切蛋糕的時間到了,

我要求嬤和傑森二人坐近一點我要來拍一張壽星照

但沒想到孟芬居然看著傑森說

你那根蔥呀,幹嘛跟著照像,還叫他閃遠一點

傑森幼小的心靈受傷了,因為孟芬不知道傑森也是壽星之一呢

別哭別哭,傑森,我把你移植到宜蘭

讓你變成有名的三星蔥~乖~



乖喔~好姐妹Jason,我知道你每次出來跟姐妹們吃飯

都要瞞著女友

沒關係,我們不介意你騙女友你跟同梯們吃飯^.^



孟芬辛苦去買的亞尼克巧克力蛋糕

辛苦妳啦~




最後結帳時滿千可以轉轉樂,轉看看有可以打幾折

不過限下次使用



結果四月份壽星奶,居然轉中了 免費

天呀~真利害,奶你生日也要來這間吃了喔.沒得選啦



最後抽中的折價券,並沒有想像中優惠

因為一張只能用一道菜,免費的餐卷只能平時來用餐時使用





用餐結束在門口拍一張留念




最後結束的時候

硬要在捷運站等米宏的新年新希望

還記得跨年時大家在樹屋許的願望快點交到男友

米宏實現的還真快速哩!

快問問你的ORZ有沒有兄弟還沒死會的

介紹給PYA和海帶呀




親親小臉脥



米宏要幸福喔,如果你的那個按摩腿的那個要搬家搬不動,可以找我去喔

我可以幫你帶回台北嘻~

期待四月的壽星奶的慶生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