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阿枝就跟我說bye,說要去苗栗採桑椹囉

我冷冷回了一句,那麼會跑,跟脫僵野馬一樣(這是平時我出去玩時他常對我說的話)

這二匹野馬,到了晚上八點才到家

一到家就在那裡吱吱喳喳的說採了好多

人家採完水果回來都是要現吃,但是他們卻是要釀酒

不過新鮮的桑椹吃起來好酸,還是拿去釀酒好了



阿枝還特地跑出去五金行買了大甕,要來釀酒

家裡原本就有很多甕,不過都裝滿了東西(全部都是釀酒)

接著阿枝就很勤勞的在那裡洗桑椹,然後放進甕裡

一層桑椹一層冰糖

我在房間裡盯著她有沒有把桑椹洗乾淨

以免我以後喝了烙賽!





為了吃,再辛苦也不怕

那麼晚回家還堅持要釀好再去睏

ps.阿枝的髮型有沒有很fasion呀~等我頭髮長一點我也要變成這種髮型



口年的桑椹被泡在甕裡

還有冰糖陪伴著

別怕別怕,跟高涼一起泡在裡面很快你就醉了!馬上就不痛了嘿!



大功告成囉

上面再鋪滿一層冰糖

以免太酸



野馬二人組還給我偷跑去大湖買了草莓醋回來

話說回來,今年我居然沒有去採草莓!



期待桑椹酒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j.sun 的頭像
    pj.sun

    PJ all about my life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