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老麥去理髮廳,他去剪頭毛我去洗

在洗髮時...

洗髮弟弟:有沒有自己的洗髮精?

老麥:有 !(心裡os ,有啊是落建)

過了一會兒....

洗髮弟弟: 請問先生貴姓呀?

老麥:吳,口天吳 !

洗頭弟弟然後再按了三分鐘左右就跟老麥說: 我去找一下

老麥心想找什麼?

洗頭弟弟離開大概五分鐘 然後走過來說 找不到也!!

老麥:R$%^&%^&   吼 我是說家裡啦 ,我有自己在用的洗法精

(老麥原本心裡以為他又要推消他店裡的產品= =)


剪完在結帳時...

設計師問老麥:有沒有帶外套呀?

老麥:有呀

設計師看了看老麥說:外套 有牌子要拿嗎

老麥:有外套呀!!

設計師: a....那個 外套要不要幫你拿呀?

老麥:外套放在車箱呀!!!

設計師:  #R@$%$G.....我想說 你有外套寄放要去櫃子幫你拿...

老麥: 噗~我以為你怕我會冷,問我有沒有帶外套來哩...

老姬:  在旁邊笑到快噴淚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