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公館逛街時,都會到一家電影院旁的豬血糕攤買豬血糕吃

因為一支很便宜 25塊又大支

但是 今天遇到了一個老太婆

我們排對在我們前面的客人,點完東西在裝袋時,說他不要香菜

店家說你幹嘛不早說我都用了,客人說我剛才要說 你叫我不要說

店家又回嘴 我是指你說二根要裝一起的不要現在說(我心裡在想,你腦子是不好,年紀大了,太早跟你說你老人痴呆會忘記是吧)

客人又說是剛才你說不要講,才沒有說,店家又回嘴,但我不想聽他們討論什麼了

後來輪到我點時,我在旁邊拍照,想說回來寫食記

結果那個老太婆說,不要拍...

老麥硬了起來 問他為什麼不能拍

他說我們這裡沒有給人家拍的

不知在蕭張什麼,口氣在差什麼,長得一副後母臉,那一個老太婆

明明是隔壁飲料店的人,不知在那裡湊什麼熱鬧

他的飲料店冷清的要死,八成是看他那副嘴臉才不想去買

不知道那個老太婆 跟豬血糕店有什麼關係

原本的店家穿藍色衣服那一個小姐 還比較客氣




歹年冬搞肖狼,客人多了就在那裡唱秋,我想前面排隊的小姐跟他爭執的那一群小姐

大概不會再去買了!陌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