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附近有一間韓式料理,老麥的妹妹推薦好吃的店

大韓門

門口看起來雖然很簡僕,進去店的擺設也很簡單

跟旁邊的店家比較起來,在裝潢方面是失色不少

但是在我們進去點完菜之後,過不了多久的時間,門口就排了很多人

店裡的座位並不多

但來的客人 幾乎都是常客

老闆娘開口閉口都是 今天吃什麼呀~

這是對很熟的客人才會說出來的語言



我們看了一下menu之後,點了 泡菜鍋 石鍋拌飯 泡菜炒飯

過了一會兒

店員居然上了這麼多小菜,我們沒有點這些小菜呀,

店員說是招待的呢~

天~呀~會不會招得太多了呀

原本以為我們是人多,才會給我們這麼多小菜

但隔壁桌一個人吃飯的小姐 也是給他相同數量的小菜

老闆娘在小菜方面 不小氣 很大方 

第一感就good~


我的泡菜鍋

辣得真是夠味

他的豬肉是三層肉那種

有油脂的...不像平常別的店面 都是瘦肉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瘦肉!


小詹點了石鍋拌飯

剛上來時 有一點儍眼,份量真的很少,我坐在對面

完全看不到他鍋子裡有裝什麼東西

後來老闆娘問要不要加飯

真貼心,知道男生味口比較大! 

先裝少少的,如果不夠再加飯,也比較不會浪費


他們的石鍋拌飯還有額外提供辣醬

這個辣醬 有一點甜甜的,我也加一點在我的白飯裡

如果只有一碗白飯和這個辣醬 我可以課掉一整碗都沒有問題


老麥點的 泡菜炒飯

上面還有一顆荷包蛋

飯粒粒分明 這才是好的炒飯

沒有糊在一起


海鮮餅,這個飯不要看他長得豪不起眼

卻是店裡的招牌

很好吃

外皮很酥,內陷相當豐富

不小心還會咬到taco~



海鮮餅 要沾這個醬汁



海鮮餅 橫切面

內陷豐富


吃完了火辣辣的韓式料理之後

就一定要去吃冰啦~

所以我們又去吃了 挫冰~

紅豆 粉圓 仙草 煉乳 冰


下次去師大夜市時

如果想吃韓式料理

可以參考一下這家大韓門

不貴

四個人吃一吃加起來才七百多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