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一直是攝影天堂,離我們家又很近,是一個拍黃昏的好地方,今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

原本想要在家裡收心的,因為一想到明天要上班就很blue~

大家今年過年好像都沒有去什麼地方玩,都是在家裡吃吃喝喝

不過這次的過年,覺得挺舒服的,不會一直在那裡趕車塞車擠人,因為我討厭人擠人(除了逛街之外 哈~)

沒想到居然有人爬到船上去拍,我也很想上去,可是上不去,不知那些人怎麼爬上去拍的

下次我也要上我爸的漁船出海去拍


月亮出現囉

這個燈感覺像是一個大湯匙,要月亮舀進來吃掉

我是抱著去野餐的心情,從家裡帶了很多餅干糖果去吃

但是看到有小朋友在吃大熱狗~所以就買了一根來吃

其實這根熱狗老麥吃最多,幾乎都是他在吃的,

最後一口才由我來拿著拍照,請大家不要誤會!


老麥很認真的在拍照

這張的色調 看起來超舒服

G9真的很利害

看到漂亮的照片 心情都會變得好好 很滿足



其實一整排都滿滿的人,而且大家很早就來卡位

我們到時幾乎都沒好位置了

旁邊的路燈 很像一隻海歐


沒想到,晚上還有人放燈火,可是只有放一炮

沒辦法好好拍照

夜景超棒

如果不是這條河太臭

我真的可以在這裡坐一整晚 看夜景呢





下次不知道要去那裡走走時

可以到大稻埕碼頭來看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