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評網裡打混真的是會害死人

從現在這攤吃完之後,要好好來休息一下

不要再吃大餐了

朋友們~不要再說

夭壽喔~你最近怎麼了,怎麼一直狂吃

我發誓,短期內我不要再吃大餐了

只吃小吃~ok

廢話不多來看吧

川府也是在愛評裡發現的一間麻辣火鍋店

其實我並沒有很愛吃那種吃到飽的店

總覺得會為了貪那一點小便宜而狂塞肚子

明明肚子裡能塞的東西就是那麼固定


川府裡配備的冰淇淋除了基本款哈根大師之後還有另一個

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

真的讚~而且也不會太甜!

冰淇淋裡面還有果粒

海鮮類


肉類

水果頪


山藥爸拍攝

限量供應的魚漿

口味一級棒

老麥吃了都忍不住手抖了起來

太好吃啦~很鮮甜


滿滿一桌子的菜

感謝山藥爸提供照片

讓懶惰只想吃的我可以輕鬆一點



偷偷算菜菜小姐做的

豬血糕

嘻~

他們家的豬血糕有用叉子叉住

加上醬料區有花生粉和香料

所以就可以自己製作 老姬豬血糕



有老麥風格的

水果冰淇淋

我也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要一直笑哩

我覺得很讚呀~嘻~


老麥為了回本

一直狂挖冰淇淋吃

壯大雄小姐也是吃了十球才離席呢

回本囉~母哈哈哈



小山藥今天超級開心

我這幾天來跟小山藥出去

今天他最開心最活潑最可愛

因為他得到了好多好寶寶貼紙

連臉上也貼滿滿的



感謝山藥爸犠牲自己

幫大家拍大合照



川府麻辣火鍋

下次朋友聚會時可以參考參考

食材很新鮮

不過我和老麥都不太會煮火鍋

下次還要麻煩山藥爸教教我們

如果煮出鍋底不會糊掉的火鍋^.^

arrow
arrow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