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是我的生日,國慶日的後一天,差一天 我就是國慶寶寶了 不過今年的國慶日沒有放煙火

也沒有歡樂的fu 感覺怪怪的,以往我都會自以為是的跟老麥說 你看~到處都在插國旗耶

舉國歡騰 普天同慶

就是為了迎接我的生日

但今年因為水災風災 所以就沒有那麼歡樂的fu了


每年的生日 我都是去吃西堤

2007年


2008年


今年再怎麼樣 我都不要再吃西堤了

每年的生日都是我自己選地方,自己選禮物~

只有剛開始交往的第一年 是老麥自己選禮物 買了一條 據說價值連城的項鋉

接下來的每一年都是我到百貨公司選禮物 看自己喜歡什麼

有人說這樣子就沒有驚喜了,有人說這樣子男人都沒有用心幫你選禮物

但其實男人很簡單的,你幫他想好餐廳,想好你想要的禮物 他開心,你自己也開心

不會收到一個你不喜歡的東西 還要假裝很爽的說好漂亮我好喜歡唷

但一次也沒用過!!放在抽屜裡上面還長滿了灰塵 可能一輩子都用不到


今年生日很低調 在名記豆漿時被山藥娘洩密~讓大家替我唱了生日歌

但我想問69年次今年過生日到底算幾歲呀??應該不算三十厚,對不對???





這間魔法咖哩在西門町裡 佔地不大,但是環境明亮 且乾淨 讓人有舒服的感覺

服務生的水準也不錯,點完餐之後 上菜時 不需要問客人點的是什麼

他都知道,雖然是平價但服務是高級的!這點很重要,因為自己以前打工時當過服務生

覺得餐廳最重要的是服務態度!臉上都掛著笑容,讓人用餐看了也舒服




南瓜湯

裡面有南瓜泥及馬鈴薯紅蘿蔔...等

雖然沒有很濃郁 但還算可以




水果沙拉

裡面有火龍果 小蕃茄 芭樂 蘋果 鳳梨...等

水果新鮮度是有的,至少吃起來不會爛爛的

醬料酸酸甜甜的 很像是優格醬




魔法咖哩的飯是長米

鋪滿在盤子裡,上面還有一些提味的

小菜和松子

飯和醬都可以加點不加價 

很適合大食量的人 絕對讓你漲破肚皮




咖哩雞肉

雞肉帶著椰香 口感滑膩





整鍋裡含有大塊大塊的雞肉

紅蘿蔔及馬鈴薯




另外也可以把白飯換成烏龍麵...等其他的麵類 但要加價

不過咖哩要配飯才會搭




加飯的份量也可以選擇加半盤 但半盤並不會擺得很醜

原本以為半盤會是盤子的一半,但後來上菜時

是集中在中間一陀 上面還加了小菜和松子

看起來很像是 飯 露點了 噗!



甜點部份

優格有很酸很夠味

愛吃的人會很喜歡 上面還加了一點果醬






芒果奶酪

可以選擇不加芒果醬

單純的奶酪口感綿密細緻

一口接一口 微微的甜 一口咬下滿口的奶香





飲料

拉西

這算是乳酸類的飲料 酸酸甜甜的

不會酸到像優酪乳一樣 滿順口的








魔法咖哩比咖子咖哩便宜 滿適合聚會聊天


不知道要吃什麼時來吃魔法咖哩是一個保障 



不會踩到雷


ps.對我而言啦,美食這種東西見人見智,我覺得好吃,別人可能覺得不~




---------------------------------

魔法咖哩

台北市峨嵋街37號4樓

02-23318900

-----------------------------------





同場加映:


在西門新宿裡買了一雙鞋

前高後高 超好穿 天殺的平穩

我想我可以穿著跑百米都沒問題











女人就是這樣子,買了包包鞋子衣服就會心情很爽

但這種爽度大概在你穿了一次之就會消失 

到底要買什麼東西 才會一直持續的爽快下去呢...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