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天氣涼爽的週末
今天陪了奶姬女王及格友們來到桃園這許久沒來的地方
下午先去魔鏡診所雷臉 經過數小時後約莫晚上七點
當然要在這邊找一個好吃的名店照顧一下估魯叫的胃啦
在地桃園人小甄豪格提到食尚玩家曾介紹過廟口旁有一家好吃的鴨肉麵店 

想當然爾的 就是這家啦 電視報過的應該是會揪讚ㄟ
啊阿~~到了 就是這在 在廟口對面 扛捧小小的人氣名店 
"鴨肉榮"
 
咱們剛來的時候看到到處到都貼著電視報導的廣告欄
當下心情可真是興奮的不得了
也因生意好的關係,我們並沒有馬上就坐..等位子的時間豪格跟我使了一下眼色(不是拋媚眼喔=.=)
我就知道 要抄傢伙了啊 開拍囉

外面燈光好昏暗 所以二個人在那邊歐北拍了好久 才把招牌搞定(豪哥 我們要多閉門練功囉)
玻璃櫃裡一盤盤的小菜不斷的被端出上菜
 
店長還掛著許多電視採訪及名人來店享用餐點的照片

 坐定之後開始點菜囉
由於隔天就要去新竹吃桃太郎
所以吃小吃 而且點少少...哈哈 真不符合暴食團的絲帶兒
 
上菜囉
首先是豪哥點的乾麵$40
這碗麵不止大 上面還鋪上三大無骨鴨肉
肉質好軟嫩魯的也很入味 好吃
麵上頭的魯汁也是香味逼人
濃濃割割很開胃
豪哥點的我怎麼知道? 因為這幾次出團豪哥對我好好 都會夾他的好料給我 揪甘心ㄟ啦

魚蛋沙拉$80 這盤份量就小了些
一塊塊還厚實飽滿 吃起來呢 有點偏乾
水份似乎是太少 還有加強的空間

鯊魚煙 $50
鯊魚煙是老麥我這個老人家最喜歡的海產之一 
只要快炒海產店有賣必點 今天當然也沒例外
以五十元來說 可真是滑算了 每一塊都是搞搞高
大量的配上它好朋友哇沙比之後 入口的Q感加上嗆鼻的港覺
爽快啦

當歸鴨 $80
這郭揪大支鴨腿
小臻美眉點的...聽說這款搶手的鴨腿 還是每日限量的喔
這皮薄肉厚實的長相 應該很讚吧@@  
至於好不好吃 就要請問一下小臻

鴨血糕湯 $40
這碗吃到快完才發現的湯原來是鴨血啊
我對著奶姬眼張很大的說 這不是豬血喔=.=
原來鴨 也能做成糕 吼 太遜了我

喝了溼鴨血湯後跟上的是乾鴨血糕$40
 在我的印象口感中
豬血糕總是比較好吃 今天第一次吃到鴨血做成的 口感上好像差了一點
還是他們家做的比較特殊 我這個凡人吃不習慣呀 >"<
 
沙茶鴨肉麵$60

 終於來到我點的麵
這碗嘛 剛開始吃時很香 (可能是沙茶的關係)
但吃到一半時就覺得有點油了 大把的沙茶造成整碗油滋滋的感覺 凹鳴 有點受不了
但為了不給老天爺打到雷 只好忍住全部吃光它
可能上回到新竹鴨肉許吃過一樣的東西可是很讚 所以覺得有些許的落差
喜好重口味的沙茶迷 還是能試試啦@@ 雷到別扁我

 
最後一道 麻油乾麵線$30 
這盤女王奶姬點的主食 經他的口述
麵條本身有點太乾 應該要有點溼度 然後麻油的香味也需要在更突出點

我有吃了一口 還...... 算可以啦 @o@
我想是平常吃太好了 太挑吧 哈哈

這家店名氣頗大 餐點事實上也不差
但是未達到大家相當滿意的標準
來客可以做依喜好選擇 店家看到別告我 我給80分的唷
謝謝觀賞 下篇在會 ^^
----------------------------------------------
鴨肉榮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81號
03-338-69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