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翹課天=吃大餐天

嘿嘿~

今天來到了板橋的品田牧場

板橋府中站在捷運站通時開了很多間餐廳

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每天都晚讀到晚上九點多才回家

都會在府中站(以前是板橋後站)等公車回家

這個地方真的充滿了回憶呢!

品田牧場的服務真的很讚!

每一個服務生都笑咪咪的

不過今天的座位有一點爛,因為隔壁桌的客人超級吵的!

不是學生喔,是熟齡的大人,大概有四十 up....

不知在high個什麼勁!

因為是第一次來,不知道這碗芝麻是要幹啥的

真像客家擂茶耶,雖然我沒擂過,但有看別人擂過~

這根木頭,不知是從那顆樹砍下來的,好像有被很多人握過的fu

不知有沒有洗呀 嘻~


努力的磨磨磨

有沒有很賢慧呀

其實我也可以很秀氣 很賢慧的呢

磨完之後加醬

再拌一拌等下這碗可以拿當做豬排的沾醬

menu裡有一樣是 ”山藥 ”蘆筍豬排

@@”要不要吃山藥呢!

服務生說這些菜是屬於清淡的菜

我不適合啦,我是吃重口味的人呢

前菜

蕃茄梅漬

老實說,他看起來豪不起眼

我想應該是沒什麼滋味的蕃茄吧

結果沒想到,超級好吃的

酸酸甜甜!


沙朗豬肉咖哩



味噌湯

很不得了耶,有魚肉在裡面

而且味噌很濃


高麗菜絲 配上芝麻醬的味道

超級不一樣的

跟福勝亭的醋醬完全不同

不過芝麻醬加太多會有一點噁心

加一點點就ok了


很有誠意的茶碗蒸


咖哩醬


日出越光米飯淋上咖哩醬


菲力豬排(腰內肉)

腰內肉是瘦肉

里肌肉是有筋油脂比較多

女生大部份都會點腰內肉

因為比較好咬


飯後甜點

抺茶紅豆冰淇淋

一開始覺得他豪不起眼

沒什麼嘛,只不過是一顆冰淇淋上面撒幾粒紅豆

吃到中間

天呀

地呀

蔓越梅奶酪

蔓越梅對於女生非常好要多吃喔

而且他的奶酪超奶的超濃郁

不怕吃奶的人

一直要吃吃看

沒有吃的,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王品集團的餐廳一家一家的開

服務態度也是一級棒

雖然這間餐廳價位一客要290塊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其實是不便宜的,以豬排來說~算很貴

不過服務態度好,就是會讓客人開心

朋友聚餐或招待客戶

可以參考一下

讓你吃完心情會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