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看到山母大叔po的一篇食記,雖然我很喜歡看別人的食記去吃

但是說實在,看到山母大叔po的”饞” 並不會特別吸引我去吃這一間店

完全是衝著那一句"不好吃來扁我吧" 

所以我們今天就來到了南勢角夜市的這間會害人被扁的店來吃吃

不過位置還挺不好找的,雖然山母大叔一直說跟祥同一條路

走了好久,怎麼都看不到店

心想這屎大叔,該不會在唬我吧!

終於....看到了熟悉的扛棒 


進去時,老闆娘還坐在門口打科睡

好像還有打呼

真不好意思吵醒他老人家

不過吃晚餐的時間也快到了說!

因為我們打算吃一個傳說中

絕對好吃的 紅油抄手

以及我又加點了五粒 蝦仁水餃 一粒五塊(外面的八方x集  一粒還賣七塊哩)



老闆娘看我東拍西拍 還跑出去拍扛棒

於是很熱心的拿了一張名片給我

噗~殊不知老娘我是為了想扁人才特地來吃的哩!




在等待的過程中,老麥自以為逗趣的比了一個 "嘴"+饞 = 嘴饞


拍著拍著,突然想到山母大叔說有麥茶耶

於是我就開口問老麥說

你要不要去倒麥茶
老麥說 好呀

可是我看他屁股沒有移動的意思

我又站了起來 問他一句

你要不要去倒麥茶

他又回我一句,好呀!

可是屁股仍然沒有移動

我就更加提高我的音調~麥茶在那裡呀,手指了一下背後!此時我已經是站起來的

我想說我要自己去倒了,我可不是那種驕滴滴的女生,都要男生服務那種

後來老麥看了一下後面 才說

靠x (消音)

我以為你是說

你要不要去大賣場
矮油!(菜菜上身)

我有那麼臭林呆嗎

老麥呼乾啦

賠罪一下

剛才臭耳龍沒聽到我在說什麼



此時客人慢慢的越來越多囉

有很多外帶的客人也都來了

我們的紅油抄手也來囉

老麥吃了一口 咳了超久 因為真的好辣

有夠辣

超級辣

好在我們點小碗的

不然真的會辣到嘴巴腫起來


蝦仁水餃也來囉

可是有一咪咪失望耶(我敢發誓,我絕對不是因為想扁某人才這麼說的)

我覺得他的水餃有一咪咪在亂煮

他一定沒有滾水時再加一杯冷水進去

所以皮有一咪咪爛爛的

沒有很Q


經過我們機車二人組的試吃之後

看看老麥的臉

好辣呀!不過老麥覺得還挺不錯吃的呢!

 山母,我可以扁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