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魚麵是姬媽愛吃的一間麵店

每當晚上他想偷懶不煮飯又加上老公不回家吃時

就會揪我來這間我家巷子口的甘泉魚麵

今天放假,下午跟姬媽去廟裡"忌改"
就是那種會衣服去 他會幫你在衣服上面蓋章的那種活動

到了四五點肚子超餓的,就來吃這間麵店


一開始在吃時原本這面牆上面是很乾淨沒有人簽名的

但不知在去年突然就發現了有一個人的簽名

"高捷” 我想他女兒子琪應該現在比他爸爸還要紅了吧

呵~有在看今晚那裡有問題的人應該都知道

menu上寫著很多麵,還有許多照片

我比較喜歡看這種menu,可以知道我想吃的食物的樣貌

不用光靠菜名憑空想像


30塊的小菜,通常是和老麥一起來吃時才會拿

因為不是偶付錢的~哈~沒有啦

其實是因為拿了小菜也吃不太下那麼多

那一碗麵很大碗喔~

煮麵的地方很透明

讓你看得很清楚

姬媽點了牛肉麵,姬媽還很自豪的說

菜單上的每一道他都吃過了



這是....偷懶還講那麼大聲

可見她有多常來吃


麵條不會太粗也不會太細

我和一般普通女孩兒不同

我喜歡吃粗麵條比較有口感

尤其是拉麵或刀削麵都是我的最愛

像是陽春麵條或油麵條我都不太喜歡



我還是點了保守的天蓬元帥槍麵

什麼是天蓬元帥

一開始看這首菜時還不知是什麼東西哩

其實 天蓬元帥 =  豬八戒 = 豬肉
很幽默吧


店裡的座位不多

但吃飯時間來常常是高朋滿座的呢

店員在點麵時有問姬媽有沒有貴賓卡

因為看姬媽常來

所以就送了姬媽一張貴賓卡

這張貴賓卡下次再來吃麵時

可以贈送飲料一杯

oh ya~

老麥 你下次吃麵時 可以賞你一杯飲料的~

中和園區裡也有一間甘泉魚麵

但那一間的口感沒有我家巷子口這家讚!

我也有去過師大夜市那一間吃過

吃來吃去 還是覺得我家巷子口這間最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