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會是為了慶祝信中要出國深造而舉辦,實在不知道他到底有多愛讀書...

許戎毛小姐就推薦了這間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第一個到餐廳的我,看到有很多電視在餐廳裡,而且播放的都是運動類的節目

我想足球賽,或棒球賽時,這間店一定擠滿了人,桌子和椅子都是高腳的

腿短的人可能坐不上去 噗!




menu裡有很多啤酒,但我們今天都沒有點,因為我們並不是酒鬼







其實今天不只是歡送會,也是我發帖子的日子

台中的朋友特地上來,就也順便幫我節省了寄帖子的郵資

好貼心唷 噗~




餐前還有送這個烤麵包,是贈送的 free



蝦餅 好吃,但重點是那個餅還是旁邊的炸甜不辣? 整個覺得甜不辣比較好吃耶 哈~旁邊還有附甜甜的酸辣醬



白飯,因為是泰式料理,原本不想點白飯,但沒點好像又怪怪的

吃白飯可以一直續,但我們連這鍋都沒吃完



乾炒河粉 好吃,不油,旁邊還有一個不知是什麼東西 撒上去整個甜甜又辣辣



蝦醬空心菜 脆



清炒十錦蝦仁 等我回頭要來吃時只剩青膠



棒棒腿 有吃到一隻 皮脆肉軟 加上酸辣醬 好吃



炒飯 不油,粒粒分明 還有我最喜歡的旺來在裡面 讚,只是不知為什麼會附海苔還有腰果



炒貝類



豬肋排



碳烤雞腿



吃飽後就是拍人物的時間了,台中上來的豬頭和女友



我和許戎毛合照,信中硬要擠進來拍



四個男生 其中有一個當爸了,一點都看不出來,柯小元啥時要帶你女兒出來給我們玩



信中你拍這是什麼,手抖成將子都救不回來



還是許戎毛的相機好,拍得真讚~



我和要出國讀博士的信中



最後來張大合照,蕭屁鳳你頭被遮住了



最後一群人吃了這麼多錢 噗



然後就開車前往夢湖囉



不到一下子就來到了信中推薦的景點 汐止的新山夢湖




好在我們沒有要爬山,所以走一小段路就會到達目的地







來到了夢湖,信中還說這裡有下午茶可以吃,我和蕭都一直以為這裡的下午茶是有冷氣那種

沒想到是露天的,而且還很熱,失望 ~



傳說中的夢湖小小一個,我還以為會跟日月潭一樣大 噗~





結果真的還有新娘來外拍,不過雖然是星期六卻沒有很多新娘來~只有看到這一組而已





很想爬到船上去拍,但怕船倒了,後來店家講假日只提供婚紗外拍

不提供給遊客拍照



明明就沒有太陽,硬要拿傘~



大家在夢湖前拍一張



第二張連家屬也一起進入 噗



三個美女拍一張 我的腿看起來好長唷~



信中你一定要這樣子娘嗎,很搶戲耶



這是M字腿嗎?一點都看不出來你很愛讀書 =.=”



許戎毛來一張假婚紗照外拍



這張照片是要說,我們並不是遊客,所以可以進來拍照




拍完照大家就坐下來點下午茶吃囉



檸檬紅茶,80塊



飄浮咖啡,上面的冰淇淋很逗趣,很像XX 



花生厚片 50塊吧



然後大家就開始坐下來聊天了如果有冷氣一定更棒





許戎毛展現他的新玩具,章魚腳 據說可以把相機牢牢的固定在柱子上



結果弄了好久,而且很害怕他會掉下來



許戎毛開心的和他的新玩具拍一張




結束了夢湖的行程後, 大家就到師大夜市去逛街囉

好在這次不是再去士林夜市或淡水北海岸行之類的

總算有一個新的行程了 

期待下次再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