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標愛評口碑卷了,這天突然看到ANNA COCOA ART是用抽獎的方式,想說抽抽看,沒想到居然抽中了

而且地點很方便就在sogo的b2離捷運站很近,真是開心

到了SOGO忠孝館B2想說怎麼找不到ANNA COCOA ART在那裡,繞了一大圈 看到中間有一些店可是那些店的氣質

都不像是我要找的店,後來還扣了山藥拔想說他到了沒,我找不到,但就在講手機的同時我就看到了店面

嗯~我要找的店看到囉~ 店員妹妹在擦玻璃,整個玻璃都閃閃發亮讓人感覺很舒服!

此次體驗方案如下

◎方案體驗內容:
●免費兌換
●松露巧克力禮盒一盒,共提供5個體驗名額
●原價$750(盒)






但是百貨公司裡不能拍照,所以拍了一張後就被阻止了就沒有拍太多囉




ANNA COCOA ART黑松露巧克力的包裝十分精美,上面還打了一個桃紅色的蝴蝶結



打開來看裡面有很成熟的松露巧克力躺在裡面,這是大人的味道,雖然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味道錯很讚很成熟的感覺,這種巧克力就是適合像我這種輕熟女!







ANNA COCOA ART的松露巧克力可可含量高達67%的格拉辛達莊園巧克力,原本想可能會很苦

但沒想到一咬下去巧克力外皮比較硬一點,但內心很軟,在濃醇的苦香中有著微微的甘草與青草香氣

而且不會太甜是一種成熟的滋味!







另ANNA COCOA ART 還有出這種 THE POWER OF RED,看起來超酷的

整個看起來很讚,如果男朋友送這款巧克力一定會開心得飛上天捨不得吃







ANNA COCOA ART總公司是亞尼克菓子工房

在內湖.萬里.板橋.東區都有店面 喜歡的人可以到這裡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