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婚紗廣場,看到名字就知道這個廣場是for婚紗用的,雖然人在台灣,但卻可以有這種

希臘風格的地方





帥氣老麥擺出帥死人不償命的姿態,仰望遠方





因為太冷,所以我把圍巾給他圍上

沒想到意外的適合



豪格隨便一擺就是一副帥勁

還有那帥氣的夾腳托,我想說

豪格你的腳指頭不冷嗎~




自戀照一定要有的呀

利用大外套把肥胖的身體遮住

這一招不賴





四人當中我最矮,嗚~~~小臻明明就很高還頂那一個高毛帽

整個高人一等

不過這群女生非常有默契的不約而同的

都穿靴子








噗,小臻的帽子硬是比豪格高了一點

這照片越看越覺得好可愛唷





四個女生,自以為青春洋溢的在玩

你來抓我呀的遊戲~~~

躲在柱子後方

老爺~~~你來抓我呀!







老麥和土老闆的愛人

豪格令結新歡 聖心

所以二人在後方要切斷他們的桃花



這張是擺出帥氣的姿勢

我看不出來那裡有帥耶

那個老麥的圍巾真的好搶戲

不知不覺眼光都會瞄到那裡去



螞蟻上樹,土老闆和老麥臉看起來都好費力唷

辛苦你們了哩~~~

下次到石門婚紗廣場可以試試看這個動作

不知有沒有新郎新娘會想擺出這螞蟻上樹



這次到石門婚紗廣場時間不夠,只短短停留了二十分鐘左右就要趕著去漁人碼頭拍黃昏

不過最後也沒有趕到,早知道就在這裡停留久一點

這篇寫得很虛,只是簡短在記事~~~

我的靈感不見了,我寫文的泉湧不知流那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