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天是要和小馬一起去吃東一排骨的,但我們到達現場後居然發現週一公休,要不要那麼巧呀!!

趕緊call給小馬~說蒙來囉~東一沒開,接著就和老麥逛著逛著來到了K MALL裡 覓食

非常有緣的 選中了這間銀座和幸,記得之前來吃時好像叫櫻之町耶,還是我記錯了 不知有沒有改名字

服務生給我一張傳單上頭寫著相撲火鍋 手工現作年糕 無限量供應

愛吃年糕的我 一直在炸豬排和火鍋中間做選擇,不過最後還是敵不過年糕的昧力選擇了火鍋

冬天嘛~~~就是要吃鍋呀!

相撲火鍋 NT.280 




服務生上了一個電磁爐 尚朋堂的電磁爐

有別其他的火鍋店是有火的那種 電磁爐也比較安全




火鍋料裡有 豆腐,二支蝦子,菜,金針菇,年糕...等

看起來滿豐富的 也把鍋子塞得滿滿的





二隻蝦子肥肥的幾乎佔掉了整個鍋子,只是他的鬚會不會太長了一點

廚房也沒有把鬚剪掉,真是的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偷懶

到這裡整個FU就差去了





肉盤裡有 培根牛 魚漿 生蛋 白飯




但是這個培根牛我一度覺得是豬肉 整個怪到個不行

把服務生請來問問這是牛肉還是豬肉

答案確定是牛肉 培根牛 但我還是覺得怪

老麥還說~你沒有吃過培根牛呀 

本來就長這樣呀 



魚漿 



沾醬裡面有日式醬油撒上白芝麻








紅咚咚的蝦子 看起來好像很新鮮,但吃起來真的沒有很新鮮

應該是掛掉很久了 沒有煮很久 但蝦肉是糊掉的

有一支糊掉 一支很新鮮 明明煮相同的時間唷

但二支口感居然不同 真的是 SO MAGIC~~



煮熟後的培根牛 顏色看起來好白 

我一度懷疑 這應該是豬肉吧

如果是牛肉應該會紅咚咚的呀





不過這個肉 切得很厚 咬起來有嚼勁





實不相瞞 這整鍋火鍋我只吃了蝦子和肉 而且是硬吃下去的

因為我覺得火鍋裡有一股怪味,像是頭皮很久沒洗的那種怪味

但老麥卻說很好吃,湯頭也很鮮甜 整個食材很讚 重點是湯沒有加味精

吃完火鍋後不會口渴

他看我咬了一口就不想吃 之後因為太想吃年糕 硬是咬了一口 但吐了半節出來

老麥那個臉 像是看到怪人一樣 明明他覺得沒怪味 我卻覺得有


難不成 我五辛呀~~~~~



有沒有人吃過這間的相撲火鍋 有沒有怪味,我真的覺得有 




和幸的菊

內容物有 豚骨拉麵 鰻魚飯 茶碗蒸(但沒茶碗蒸換成豆腐) <---換成豆腐感覺有虧到 







鰻魚飯是老麥的命 每次到了餐廳 只要有鰻魚類的食物必點

這鰻魚表皮金黃 油油亮亮的 旁邊還有一些洋蔥及魚板

飯吸了醬汁 每咬一口飯 就感覺到鰻魚的香氣

如果不夠味 還可以撒一點七味粉 吃起來就更像吉野家了 



豚骨拉麵 裡面有叉燒肉海帶

口感普通 沒什麼特別的FU



茶碗蒸被換成豆腐 不想說

哼~ 吃不到我想吃的茶碗蒸

豆腐味道也普通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吃這種雙主食的套餐 總是會很忙

一邊要吃麵 一邊還要拿著鰻魚飯

深怕被我偷吃一樣  要不要那麼誇張呀

背後冷冷清清的 沒什麼客人

我只能說 我們二人真大膽...






老麥的生日餐 PART 2 沒了,不過他得到了一個生日禮物

柔光罩 原本 290塊 被殺到200塊

老麥你要好好珍惜你的柔光罩唷

不要再把我的臉拍得油亮油亮了 要拍得粉嫩粉嫩





PS.小盛盛...請您展開雙臂 歡迎老麥和奶姬加入雷霆王行列

嗚~~~嗚~~~~嗚~~~



---------------------

銀座和幸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

TEL: (02) 2311-5626

--------------------


arrow
arrow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