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月小館位於永和秀朗路上,如果不是在地人想要找這個地方100%會迷路

我想這或許就是飛月老闆強哥的陰謀,強哥是一個性情中人

他不希望生意太好,不然他會很忙心情會變差,又會delay了他小酗的時間 噗~


此次大口瘋食客格友聚的主辦人是 小馬 小臻 fox

三位有氣質的女孩兒~一定是把聚會辦得相當有氣質及有質感

下午四點半到達飛月門口,就看到小馬和土老闆及一些格友在門口迎接著

外地來的格友,以防萬一他們不小心過門而不入 看不到飛月的大招牌







門口擺放著歡迎大口瘋食客的牌子 原本老麥還和我打賭說 會不會做一個紅布條寫著

歡迎大口瘋食客蒞臨 沒想到真的有這個歡迎牌子 而且聽說是小馬前一晚做的 

真的是全國電子~ 揪甘心 




老麥今天是抱著來騙吃騙喝的心情,所以格外開心

還要我幫他多拍多張~~明明就還沒有開始就站在酒牌想 你是想暗示什麼

這小騷麥~滿腦子就只想到酒~












這道菜一上時大家都張大了眼 哇賽~這遠遠比好朋友餐廳的豬肋排還要讚

整個軟嫩,其實根本不用刀子切,用筷子輕輕一夾 皮和肉就分開來了

後來聽強哥說 這道菜可是煮了七七四十九天 小火慢燉 非常的費工

簡值是來個下馬威 抓住大家的胃




燉得很入味 連肉絲也都呈獻深咖啡色的

整個下飯,光是這道菜就可以配上好幾碗飯了






雞肉超彈牙,連雞皮都很好吃 口感鮮嫩 而且最讓我佩服的是 他的雞皮就是醉雞的雞皮一樣

QQ的,完全沒有油膩感,再搭上上面擺放的蔥絲一起入口 簡值絕配 







新鮮的蝦子,只要用過一下熱水就很好吃了

這個蝦子是強哥一早在漁港裡批回來的 每一支蝦都非常的肥美 

而且超甜的 不用沾醬就有甜味 整個好吃到爆炸

大家都是一口接一口一隻接著一隻的猛吃






高麗菜絲配上花生 酸酸甜甜的很順口

這道菜是女性同胞的最愛 不油膩很輕爽

高麗菜絲清脆爽口 而且還有甜味




客家板條 身為客家人的我 都干敗下風 (我在胡扯什麼,我根本不會煮 噗)

這個客家板條滑嫩 口感實在 用料也很大方 裡面有滿滿的香菇

還沒咬下 就問到濃濃的板條香氣




香酥小捲

讚~ 有嚼勁 外酥肉軟

而且不會很油膩 上面還撒著少少的醬汁

增加了小捲的美味 嚇死人的裡面包的小捲居然不硬 很軟Q





蚵仔蛋


簡單的料理 每次到飛月都一定會有這道 蚵仔超肥美

很飽滿 沒有腥味 






香炸海陸雙拼 ( 忘記菜名所以亂掰>"<






宮保雞丁

這道菜是前一晚加點的 土老闆說是特地為了我加點的

因為我一直在暗示明示 一直說我想要吃宮保雞丁 


酥脆的口感雞肉很入味 又不會很辣

還加了大量的乾辣椒及花生 雞肉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肉質很讚不澀 不會炒得過乾 整個醬汁都收在雞肉裡了

我只能說....我想要一個人吃掉這一整盤 




客家小炒

這客家小炒是除了阿枝(我媽)炒的之外 我吃過最好吃的小炒

魷魚不硬 很軟 有嚼勁卻不會讓你咬到嘴巴酸

豆干炸過 所以口感極佳 芹菜青脆沒話說啦

之前聽阿枝說客家小炒的魷魚要炒得不硬的絕招是

先用米酒泡過~不知強哥的密技是不是同一招 嘻~






炒牛肉 這道菜是在散場後強哥又加碼炒出來給大家配酒的下酒菜








正事說完之後接下來要說花緒了


比較遣憾的是這次忘了拍大合照 


這次的格友聚是用包場的方式總共有三加一大桌

每一桌坐十位  可以說是整個把飛月都塞滿了

不進場就必須要先去跟繳會費

400塊 此次用餐的費用 (飲料無限暢飲) <----一般人無法享受到的權利唷






在還沒開始前,看到人手一支單眼,於是豪格就提議 大家把單眼交出來

要拍拍這壯觀的場面 這一桌大概有值三四十萬唷~

大家都是有錢人來著 噗~拍得好不好看不重要,重點是傢伙要比人家大 





大家付了會費之後 領了名牌 (格主才有的唷)

老麥很開心 他也有名牌,他明明就沒有做什麼事 怎麼也是格主

根本就是沾了我的光嘛~~~

聽說名牌是土撥小馬前晚做的 還買了打孔機 打到手指都腫了

因為做了三四十份,這個名牌是要傳呈下去的 下一屆還要用

這真的很貼心,像我們這種小卡卡 最需要這種名牌

不掛名牌根本沒有人知道我們是那根蔥 

也方便我們認出偶像...




小馬拿著大聲公在跟大家講話 來個開場白





用餐到一半時 還要大家自我介紹 自己是誰 BLOG名字是什麼

三杯下肚的老麥 平時很害羞 這次居然要求要自己自我介紹不讓我說



......


雷霆王-小盛盛自我介紹


他是雷霆王+雷殘王....




接著泰瑞也拿著麥大唱雷霆王的主題曲


六神合一的雷霆王

大家一起唱:  嗚~嗚~嗚~







強哥 敬大家

害羞的強哥出場時還自己用手機放背景音樂 

超搞笑的



接著是魔術師 佑庭表演魔術


整個活動到達了高潮~而且完全看不出破綻

超利害的~




交接儀式 下一屆主辦人 學弟




大家都把名牌掛在學弟身上 

學弟長得很像張雨生 不過比張雨生帥啦





這台紅色的FOX是強哥的機車

強哥就是騎著這台偉士牌在永和地區暴走





小紅被人騎走犯罪去了 

一位不知名的女騎士 騎著FOX125 強吻良家婦女



被監視器拍到了,希望大家一起找出這位女騎士

呼籲大家 看到這台小紅請小心 會被強吻唷

(這名被強吻的女性,怎麼還開心的用手指著自己的臉 還擺出可愛的姿勢 




女騎士不只會強吻 遇到了男性 還會來一招猴子偷桃

手腳之迅速 正中目標







------分隔線--------





小臻和豪格也來拍一張 (老麥 : 豪格~~~你怎麼載別人沒有載我呢 你變心了)












這次聚會真的見到了好多人唷

小美君仔.還有常見的小馬 大家合拍一張







小馬和 IVY


豪格 四號拔 小騷麥


一開始拍照時大家都很正經

四號拔還一臉酷樣 整個帥氣到





結果下一張

就給我搞笑 要不要那麼搞笑呀

整個笑破我的肚皮



這次的聚會從下四點半 一直到我們離開時已經晚上十二點了

到了十點多時 強哥怕我們肚子餓了 還特地到隔壁的 "太太~" 麵線攤

買了五碗麵線來給大家食


滿滿的大腸






要不要那麼閃呀~還要來玩你餵我 ,我餵你的遊戲




這對也很閃

我一度蝦了~





我吐了  



這是什麼畫面呀





我說寶哥呀~你一定要那麼帥氣嗎!






寶哥長得有像高山峰

完全看不出來寶哥是原住民

整晚聽著寶哥在講著自己的故事

我發現寶哥懂的事情還滿多的 而且什麼都可以聊

寶哥說他從小就打工 什麼工作都做過

跟土老闆還強哥是二十幾年好朋友

PS.寶哥未婚沒女友唷~意者請洽 土撥鼠






小馬累到在旁邊睡著了

大家一直HIGH到十二點 都還不肯離開






同場加映:



4H HOUSE的高師傅 也來介紹了 豐盛的甜點

且提供了許多試吃




每一樣都很美味 





土老闆自家的蜂密蛋糕





天殺的美味~

甜度適中 口感很綿密 一口接一口 一塊接一塊






小美還帶了 新口味的北海鱈魚香絲  






芝麻口味的鱈魚香絲

之前過年時有在迪化街裡吃過中間夾芝麻的那種

沒想到北海鱈魚香絲  也出了芝麻口味

讚!

滿滿的芝麻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j.sun 的頭像
    pj.sun

    PJ all about my life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