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新竹桃太郎燒肉之後,迷路三加一人組在吃燒肉時就揪團要去南寮漁港拍照走走

新竹人 惡魔 很熱心的帶領我們不相信自己眼睛硬要相信GPS的路痴們到達了南寮

在停車場等小盛盛和泰瑞先生 本人想說閒閒就來拍照

難得比出 觀光客的YA~





和小臻硬要嘟嘴比YA

將子臉會比較小

不過臉大的人 比如我 即嘟了嘴 雙下巴還是擠了出來 噗


馬鼠二人組  土撥鼠的下巴 完全搶了我的風采 噗~

土撥鼠先生可以跟老麥當好朋友唷,老麥也是雙下巴達人

拍照不管如何閃如何躲 雙下巴都會跑出來見人

小馬皮膚超好又白又嫩



其實這張很害羞...原本我只想要老麥拍我

因為他是我的御用攝影師,但是...

同行裡有 小盛盛泰瑞惡魔土撥小馬豪格小臻老麥奶姬

有六台相機,只要有一個人站在那裡,就會有六台相機對著你狂拍 猛拍


超害羞的,很監介~




小馬很犠牲的經由泰瑞先生的動作指導之下

擺出似M字腿的撩人姿勢

但由於腿太長 以至於像是脆在地上

真是辛苦你了 小馬!! 如此犠牲色相


一群人走著走著要到堤防那裡拍夕陽

在路上看到了這支魚





又是一陣猛拍

老麥 你的頭毛怎麼翹起來了 噗





這隻流浪狗 留著妹妹頭

不知是那位設計師幫他剪的 整個有型

流浪狗的競爭真激烈 不耍點手段 要不到骨頭吃的






在河堤上等黃昏 又是一陣猛拍



左下角有一對情侶 在那裡東摸西摸

完全不介意後面的人都在看他們 很享受



突然一陣大雨 大家快步要閃回車子裡

但走到一半雨又停了

雨後的彩虹




六點時 色溫正棒

一群人又在這裡拍拍




剪影 連眼睫毛都根根分明








你蝦了嗎~很閃厚 忍著點 ! 






小馬這張正唷


暴瘦



最後還是忍不住要搞笑...

骨子裡流著偕星的血液 (咪吐)

但不得不說 後面的景色真的很美




我一直覺得,把美女拍得好看 不利害,把不美的人拍得很有FU那才叫強

如果你想綀功,想要試試怎麼把不美的人拍得很美 請洽 老麥...

他一直在綀習,怎麼把我拍得很美 哈哈哈

而且越拍越有心得,在按下快門前還會跟我說 縮下巴 之類的! 噗!!




-----------------------------------------

新竹南寮漁港

新竹市南寮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