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孔粗大一直是我的痛,小時候不懂事亂擠粉刺痘痘,所以搞得鼻頭上的毛孔,快要比我的鼻孔還大了

這次小馬揪大家一起去保養自己的臉,而不是大吃大喝 真是難得呀,哈哈哈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到了桃園火車站附近的魔鏡101來好好保養一下自己的臉




魔鏡診所就在桃園火車站 統領百貨的對面,那一整條好熱鬧有一堆吃的還有逛的

在走到二樓的階梯裡 每一步都有著 離夢想最近的地方

噗~害我一直想到媚X峰




Magic門口超明亮,一眼望去全部都是紅色及桃紅




有趣的時在牆壁上真的有掛著一個"魔鏡"


室內有許多的沙發椅及桌子

進到屋內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一進到店裡,就看到滿滿的人,都在打美白針,美白針在日本很流行

上班族中午吃飯時間就帶著自己的午餐去打上一針 美白一下



大夥坐著聊天,等著打美白針






護士小姐的技術相當好,打針不會很痛

如果發現你的血管太細或找不太到,完全不會硬紮針

會找另一個比較好打的地方再紮針,不會讓你白白被紮針 








打完美白針之後就是雷射,這是重頭戲

首先必須先去給醫師看診,且告訴醫生你的需求是什麼

然後醫生會依照你所提出的需求,再看你皮膚實際狀況

幫你選擇你需要做的項目是那一個

如果你想縮小毛孔 明亮肌膚 大概就是雷射

但如果你臉上有晒斑的話 大概會是脈衝光








經由醫師診斷後 決定我需要的是碳粉雷射


碳粉雷射:用雷射將碳粉粒子爆破,震破表皮的髒污和角質,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新生,達到皮膚緊緻,縮小毛孔的效果

因為臉上會塗滿碳粉,所以又叫做 黑娃娃 或 碳粉雷射




第一步:要先把臉洗乾淨





第二步:小姐會在臉上塗上碳粉





塗完之後臉黑黑,很搞笑,而且會很害羞不敢見人







接著躺在床上,等醫生開始雷射的療程

此時心情很緊張,因為看到上一位被雷完之後哇哇叫

一直說好痛好痛唷,我心裡在想,有沒有那麼痛呀!




淨膚雷射是利用波長1064nm與532nm銣雅鉻雷射...超起來好深奧,但白話文的意思就是

可以不破壞皮膚就可以刺激到真皮組織震盪黑色色沈澱的任務,然後皮膚就會變白,又可以去除膚色不均

還可以改善青春痘的功效



第三步:戴上護目鏡,醫生開始雷射

醫生也戴著護目鏡,感覺好像MIB

好像他手上那一根雷射棒一射出光芒

我的記憶就會消失,忘記我曾經看過外星人 噗!







第四步:醫生一開始會全臉先掃過一次,然後再針對我要求的痘疤及鼻頭旁的粗大毛孔再加強

這種雷射的感覺就像是有人拿橡皮筋彈你的臉一樣,不會痛,又有一咪咪癢癢的!

比較恐怖的是雷射的聲音,及燒焦的味道

所以在雷射的同時,護士小姐會在旁邊拿著小支的吸塵器把碳粉及燒焦味吸入吸塵器中


整個雷射療程大概不用半小時就OK了!


第五步:雷射完之後,護士小姐會幫你用一個透明的果凍面膜敷臉

冰冰涼涼的冰鎮一下剛才雷射完的皮膚 大概膚個二十分鐘 就可以了



二十分鐘之後不需要把臉洗淨,直接上化妝水.乳液就可以了


這些洗臉,化妝水,乳液診所裡都有提供 很方便

原本我還在想要不要自己帶卸妝油去哩!

但後來看到他們化妝台那裡什麼東西都有






請叫我 無毛孔人 噗

好像太誇張了,但剛雷射完之後真的毛孔明顯有變小

臉也變得比較亮一點








白瓷娃娃/碳粉雷射2000 ; 美白點滴10次2000專案  <--他們現在的專案

詳細價格是多少要再打電話去問比較清楚






雷射完隔天到公司上班就有同事發現我的臉

好像有變亮,看起來精神很好 !!



---------------------------------------------------------------


魔鏡醫學美容診所


03-347-3333

桃園市中正路60號2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