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投除了有圖書館和一堆溫泉旅店之外,還有一間溫泉博物館,進入博物館內必須要脫鞋,換上他們的托鞋

一度覺得不太想脫鞋,因為怕別人有香港腳會傳染給我...但是都來了只好換上了 嗚~



博物館就在地熱谷的附近





大門看起來就很復古

很像是日劇時代建造的



以下全都是二個無聊的女子,硬是要拍一些唯美的照片


好在非假日並沒有很多遊客



海帶小姐很認真的在看介紹





海帶小姐唯美的站在門口,其實博物館裡有滿多點可以拍人像

如果是單純要來逛逛的話 是沒有什麼好逛的,因為只有二層樓

有些房間還不能拍照!!




突然看到有小雞雞

趕緊拍下來



海帶在望春風

這張是偷偷拍的,因為我站的房間裡是不能拍照的

原本我是想要自己拍這張站在那裡望遠方的樣子

可是我還沒幫海帶拍完,就被管理人員說不能在這裡拍

還沒輪到我說~嗚~





海帶在裝blue

海帶非常賢惠,目前單身中,是一個小富婆!!


會做一些手編織品

艾琳的小小世界






有興趣的朋友,意者內洽




最近我一直在想,自己要做什麼,自已該做什麼

對於工作的熱情衝勁幾乎快沒了,咳!!!!

我的熱情,我的衝勁,你們跑去那裡了,快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