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誰推薦的這一間老牌 張豬腳飯,還說比三重的五燈獎還好吃,

因為上次要來吃 噗了個空,所以今天下午上課前特地來吃~

在停紅綠燈時就看到,有開耶!開心!

店旁有好多豬腳躺在那裡,油油亮亮的,而且有好多人在排隊!




超大隻的豬腳,有一點恐怖,是不是吃掉去之後,我的腳也變成這麼肥一隻

看到豬腿攤在那裡的感覺真恐怖



第一次來也不知怎麼點,老闆問我們要吃什麼,我就指了一下不是腿那裡的部位,

原本老闆還想夾腳那裡給我吃,但我想,腳那裡,豬應該都踩著大便,所以不太敢吃那個部份

怕不小心吃到了豬屎,哈哈哈~

我們點了豬腳,魯蛋,高麗菜還有一碗味增湯!

結果菜上來之後,媽呀

雖然整個肉都魯得很爛,入口即化,但是總覺得有一點死鹹耶!




白上飯上也淋了滷汁

不知是不是中午吃不太下的關係

總覺得這個飯真不可口

我可是米食的愛好者



旁邊有垃圾桶,吃完的人自行把餐盤拿到那裡去放,

有一個小妹妹一直在看我,他以為我在拍他哩!

看我來惡搞他 哈


吃完的感想!我覺得還是五燈獎比較好吃,而且點這些菜總共花了二百多塊

也不知在貴個什麼勁!總之愛吃又油又亮油死人不償命的豬腳可以來試試這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