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台南碗粿是我高中每天放學時必經的店門口,居然開了那麼久還沒有倒店,真的是很利害,

每次在台北想到要吃碗粿時,我只會想到這家,因為沒吃過別家的~哈~

有一陣子食尚玩家有介紹過,所以常常大排長龍!想要吃,還沒位置呢~



店裡面只有賣二樣食物,碗粿和虱目魚羹,真正好吃的小吃店,通常樣品都不會很多~




每一桌的旁邊都會有醬料區,有蒜泥,烏醋...等!

醬料瓶很乾淨,我很害怕遇到那種醬料瓶上髒髒的,好像放了很久都沒人去碰,裡面的醬汁壞掉的樣子!

不過這個醬料挺乾淨的,加分~



碗粿上來囉,滑嫩嫩的碗粿,看起來好可愛呀



教大家碗粿的吃法

首先必須先在碗粿的周圍延著碗邊畫一圈,讓肉和碗分離!


再來是從中間劃一道線,切開來,此時醬汁會流到中間去


接著劃十字,以自己適合的小口切開,要大塊要小塊都ok

別忘了在中間再加上蒜泥!

碗粿和蒜泥是好朋友喔!


虱目魚羹加烏醋口味一極棒,但因為本人不太喜歡吃那種很像鼻涕的湯(玉米濃湯除外)

所以羹只要點一碗,我負責吃肉,老麥負責喝湯~哈~


吃完碗粿後,發現...華西街是不是搬家啦,我們停機車的地方就在這間碗粿旁邊一點點的巷子裡

有好多花枝招展的阿尚坐在那裡一直看人家>"<

討厭想幹嘛啦~一直看我,會害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