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印度幾乎是沒有出去玩,終於有一天可以到Mysore玩,不過從我們住的到方到Mysore坐車要坐大概三小時以後,一大早起床

坐了2個多小時的車到了第一站.尿尿站...大家下來尿尿,路邊有一個小攤,有賣很多古玩意,其中我眼睛一亮...有賣包包

而且還不貴,只要100盧比或150盧比不等,只是材質不怎麼優,但管他的哩,這站是這一天唯一血拼站,之後就沒點了...男人們也不愛逛街

我買了紅衣男頭頂的那一個包.個人覺得很超值,只要100塊~!



第二站來了一個不知什麼名字的廟 






很多人在排隊等著進去拜拜,我可是一點都不想去排,好在三九也沒有要我們進去的意思



路邊有很多小攤販在賣東西,但是價格開價讓你很想揍他,根本就是亂開價,這個牛角,牛不是印度的神嗎,他怎麼可以把這個角割下來

 








一路上還有很多人拿著印度風的項鍊.手環...等兜售一路跟著你跟到停車場,價格從500一路跌到停車場時變成50 !!!

他們是當我們是潘仔嗎,不過我也是沒有跟他買,不跟他買還來touch我的body...林老師哩...我要告他性騷擾





在停車場休息的阿三,很隨性的躺在有人尿,牛尿,牛屎...搞不好也會有人屎的草皮上睡覺




和樂融融的一家人坐在地上用手抓飯吃,婆婆的白髮...似乎是因為他皮膚太黑更顯得他頭髮好白

好像他吃一吃頭髮會變成很多條蛇衝出來一樣,有一點可怕



到Mysor好像只能看廟,我怎麼覺得這些廟都大同小異,而且這次車子停很遠,我們還走了一段路才到這裡

延路上有很多人光著腳走,三九說因為上面是神聖的地方,是不能穿鞋子的,比較虔誠的人就不會穿鞋子

光著腳上去..我心想,是真的嗎,還是他們從小就沒在穿鞋,習慣不穿鞋了,腳底的繭厚到比阿扁臉皮還厚..噗




太口渴了,又沒有帶水下車,在路邊買了椰子汁喝,沒想到我們這群東方面孔的人.喝個椰子好像在上演寶萊烏一樣

一堆阿三在圍觀我們,還有人偷拍我們的照片,而且還拍得很明顯...=.="

會不會那天我的某朋友到印度去玩,然後阿三突然拿出我的照片說,這是我馬子...冏!

我應該要去阻止他拍我照片的...咳~




乞丐小孩 大姐在教小弟如何去跟人家要錢,小弟哭著回來說要不到錢

被姐姐罵...笨




接下來到路邊洗洗手,看到了印度光溜溜的小屁孩  不知不覺...我的blog要來個18限了....




這位大叔是神職人員,在廟的對面拿著一盤東西,裡面其中一碗是紅色的粉,我看有阿三拿錢給他

然後把那個紅粉拿一小挫點在額頭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印度的皇宮,進來外國人要盧比200,印度人只要20,有沒有良心啊,回台灣我要叫馬英九

把我們的博物院啦有的沒的,外國人1000元,本國人10元

重點是進去之後看到那個皇宮的外觀還在維修,有一點被騙的感覺


而且進去也沒有查票...-.-" 總覺得沒買票好像也不會怎樣








進到皇宮裡面是不能拿相機拍的,據說之前連手機都不能拍,現在可以用手機

可是在皇宮裡面的人好多,大家都是螞蟻人擠人的往前走,你想停下來看,也不是不可以

只是人多到那個氣味..阿三的氣味..不是一般常人可以接受的







忘了說一件事,進去皇宮前是要脫鞋子的,要把鞋子寄放在外面.所以....我是光著腳走在皇宮的地板上

總覺得心裡毛毛的,腳底癢
癢的,應該不會有人在皇宮裡拉屎吧....









衝衝忙忙,快速的繞完皇宮內部,出來大家休息一下買個可樂.椰子喝,eden妹看到一個人賣的笛子.他很想買而且很特別

不過我沒有拍照,也是從500一直路到100還多少有一點忘了,正常eden準備要買時,問他有沒有新的

他說沒有,只有他嘴巴吹過的那一根...=.=" 鬼才會跟他買...神經病
 


要走到停車場路上,看到路邊有人在賣月光寶盒,原本是沒打算買


反正閒著也閒著亂出價,沒想到他居然要賣

當我們決定跟他買時,他又說我出的價是另一種的,比較好的比較貴

三九當場上演一粗你開的價我不滿意,走人的戲碼...

但真的很有效,馬上又被抓回來了







後來我們到達了Mysore一日遊的最後一站,某花園...

一路上有好多人唷,而且還有不怎麼乾淨的噴泉水



人山人海啊...
 



其實我早就很想吃芒果,但是都沒人敢吃,三九說他也想要吃,就買給我們吃...敢吃的人就吃,不敢吃的人沒吃

我是敢吃的人,嘴巴跟我說我敢吃,雖然屁股一直叫我不要,但最後嘴巴贏了...我吃了...芒果和黃瓜



他的黃瓜有加辣辣的粉,吃起來挺不賴的,芒果也很讚,我一口氣吃了好幾片



好刀法...不過吃完之後一看,他擦刀子的布...好黑唷...我的天呀

吃過的二天,我發作了...全身發冷,怎麼蓋被子都沒有用,而且屁股狂拉...吃了藥就變舒服好很多

但腦子還是昏昏的,藥效過了之後又開始發冷,我一度以為我會掛點在印度...嗚~~~


休息了一天就好很多了,有了這次經驗,誰敢叫我在路邊吃芒果或黃瓜我就揍誰...



吃完芒果之後大家都往同一個方向走去,聽說有水舞很漂亮,

我心裡想著哇~~~亞哥花園的水
舞好懷念唷,國小畢業旅行時好像有去過



結果...是放音樂,加水在亂噴....而且只有一池...往上一直噴,伴隨著音樂...更妙的是居然有一群人還坐在那裡看...

我覺得如果我夠有錢,到印度來開個亞哥花園,應該馬上把這間打敗....

不過這個花園也很有誠意啦,不管外國人還本國人,通通20盧比,於是我就原諒他了...





  
 
 
 
 
 
 
 
 

經過了一天的行程,趕趕,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我覺得如果要出去玩還是行程不要排得太滿,因為我們只有一天,所以沒辦法過夜

如果來個3天2夜,我想我對於Mysor應該印像不會很差...


感謝Mysor之旅,讓我知道..印度路邊的芒果和黃瓜..不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