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學畢業後,和同學們常會不定時的一起出遊,這次台北人許戎毛和我風塵噗噗的

從台北第一次在京站轉運站裡坐統聯下到台中去

台中的同學為了迎接我們從台北來的貴賓,

豬頭先生帶我們到了這個跟薰衣草森林同老闆開的心之芳庭!

因為距離市區較近,所以咻一下就到了~

門口大大寫著心之芳庭,也有許多遊客在這裡拍照



我們三個人也在牌子前拍了一張

蕭屁鳳(左)台中人,專長畫眼線 我(中)台北人專長假笑 許戎毛(右)台北人專長綁包子頭

這次的台中行真的一波三折,原本過年前就要去

一直延到過年後 ~實在是因為本人交友廣闊,應酬多 屎哩馬誰~

左右那二枚,身上穿的都是前一天在一中街血拼的新衣 

漬漬~真是喜新厭窮的傢伙




因為是假日,所以門票是一人二百塊,可以折抵一百塊的消費

平日就是一百塊,完全可以抵消費






看看這個人群,進去還要排隊買票

在等待的同時耳朵裡有聽到從裡面出來的人說

他標誌應該要寫25歲以上不適合進入

心想有沒有那麼誇張呀,這代表什麼呢?



在還沒進到裡面的路上有著許多的小野橘,超可愛的!

這種地方不是就應該有一堆花花草草的嗎 (遠目~)



心之芳庭裡有許多一棟一棟的建築物

每一棟裡面都有"賣東西"

除了房子裡,外面就是有一些花花草草




這一棟親親我的家,是用餐的地方,不過因為假日人多

所以還要先去預約,要吃 先等二個小時再說吧

而且餐點都不便宜,每一份都要三百塊以上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請欣賞這人擠人的美麗風景



如果有狗狗也可以帶來溜溜,會遇到很多狗朋友唷!







這個很特別的花,長得好像蝴蝶,可是被太陽晒得有一點快乾了 

好口年唷,人可以躲在屋簷下,但花不行

要受風吹雨打







蕭的二個可愛小侄女,長好大了,很乖巧!

出來玩都不會吵鬧




走到遠區中間,有一個許願池




許願池裡有滿滿的錢,有很多人在這裡許願

不知我把十塊錢丟進去會不會有一個天使飛出來問我 金幣和銀幣那一個是我丟的







城門城門雞蛋糕,這個小城門出去可以看到風景,但滿滿的都是人



屋子裡有賣很多東西,有精油,有香香包,也有紙雕!










逛到最後我決定把我一百塊的扣打買了這個diy香包NT.50,是薰衣草味道的

現在放在我的床頭,要睡前會聞到淡淡的薰衣草味



另一個NT.50買了這枝薰衣草冰淇淋





這隻小狗是豬頭的愛犬PORTER,沒錯就是那個包包的名字

有著迷人的巧克力色,我也好想要養小狗唷



你看看,我是不是很適合養小狗,PORTER看起來簡值就是像我養的一樣

而且有一個很搞笑的是,豬頭的女朋友把PORTER當成自己的兒子在養一樣

當PORTER在那裡亂跑時,她會說 嗯~要乖唷

當我們要拍PORTER時,她會說 PORTER看姨那裡

笑死我了!!

豬頭,你的女朋友真的很幽默耶!



豬頭和PORTER

豬頭瘦超多的,好誇張唷~




豬頭和很搞笑的女友!

二個瘦鬼 哼~自己偷偷的瘦






心之芳庭裡面真的不大硬要走大概不用五分鐘就走完了

沒有薰衣草森林來得大

如果要去看花花草草我會選擇去薰衣草森林比較划算

最後還是要謝謝豬頭帶我們去沒去過的心之芳庭啦

還有讓我們看到你的愛犬PORT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