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是地瓜的季節,所以地瓜都賣得很貴

可是早餐又想要吃地瓜養身

剛好在噗浪看到LUKA也要買地瓜

而且是之前愛評網有推出口碑卷的店家

可惜當時的我沒搶到地瓜

所以看到LUKA在揪~二話不說 馬上報名

我們是四個人合購

所以一個人分到15公斤 300塊

是不是很便宜,是公斤喔~不是台斤

我們這次買的是M SIZE的地瓜



因為是要當早餐吃,所以必須連皮一起吃

在前一天晚上就先把地瓜洗乾淨

放到大同電鍋裡蒸熟


隔天早上就帶到公司去吃

如果早上早一點起床 也可以早上再蒸,其實很快

前一晚可以先洗好,把水放好

隔天一早起床馬上按下開關

再去刷牙洗臉

等到一切都弄好時 地瓜也差不多好了

但因為是夏天 所以吃涼涼的地瓜也很美味





中地瓜 裡面有一些纖維

纖維可以幫助嗯嗯順暢

但是纖維太多會導致口感不佳









中地瓜的纖維真的好多

如果不想要纖維那麼多可以試試小地瓜



這次的地瓜讓我很滿意很好吃

很香甜 不會沒有味道 而且也不會有一股土味

用蒸的地瓜清爽又無負擔

黃色的地瓜口感綿密

下次要再買地瓜時我也會考慮用團購方式 比較划算

不過15公斤真的好多呀~~~

我一天吃二根 好怕吃到發芽都還沒吃完

好在家裡阿枝這個大胃王可以幫我吃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