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戶太郎壽司是yoyo拔推薦一間在景安捷運站旁新開的一間壽司店

喜愛壽司的老姬麥怎麼能放過新開幕正在打折的期間呢!

但是因為是開車子去的很害怕沒有車位 繞了一圈發現

原來壽司正對面的巷子裡就有停車場啦

假日一小時40塊,如果開車來也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囉



看到餐廳裡滿滿的人很擔心會沒位置

加上門口又有人坐在那裡等


很幸運的不用等就有位置可以吃飯囉


menu



丼 定食 套餐

單點 : 附湯.小物.甜品

定食加90元,加一個沙拉和茶碗蒸

套餐加180元 多炸蝦或生魚片以及一品料理

不過開幕期間定食九折套餐八折優惠



吧台裡有帥哥廚師為您服務



老麥肚子飯得咕嚕咕嚕叫

哼~~~他吃完要去唱歌加豪飲

朋友來乾一杯乾一杯~竟量來飲呼一馬誰馬誰~

可惜我隔天要上課不能去小酌 ~~~>"<不管啦

人家也要小酌小酌啦~~~

是小酌不是酗酒喔!!











乾杯麥茶




主廚沙拉

芥子醋配上新鮮的蔬果

很開胃,上還還有一顆現在正成熟的

櫻桃



茶碗蒸







生魚片





有三種口味

有老麥最愛的鮪魚肚

瞧他開心得張開口流口水

深怕我拍完照時一口咬下

我都忍著不吃,把最好吃的讓給老麥

你看我有多賢慧



炸牛蒡插在紫地瓜上




紫地瓜很綿密不甜很順口

小小一口一口往嘴裡送有一股甜密的感覺

但是...還沒吃完就被服務生收走了

嗚~~~明明沒吃完還要給人家收走

人家又很害羞不敢說那個我還要吃耶!!!



軟殼蟹

旁有高麗菜絲配上甜甜的桔醬



軟殼蟹肉很香甜

不會像一般的炸物炸得乾乾的

蟹肉滿多汁

重點是...連蟹殼也可以一口咬下

這種簡單易吃的食物最適合老麥了



照燒鮭魚飯



老麥夾一咬吃了之後

很激動的也夾了一塊叫我快吃

他怕我再也吃不到那麼好的料理了

淺嚐一小口後發現魚肉超彈牙

造燒醬也很入口 不會太鹹 帶一點甜



照燒雞腿飯

雞肉超嫩輕輕一咬雞肉和骨頭就馬上分開了

完全不用咬太大力 肉就完全化在口裡

你一定心想屁哩 什麼化在口裡

不信你自己去吃吃看呀~真的很好吃咩 哈哈哈




蓮藕片 蒜頭 小番茄

那個 蒜頭 真的好日式

我還是卡甲意夾香腸的那種 蒜頭

夠嗆夠辣夠味



味増湯



學人精-老麥看我把飯加在湯裡做成湯泡飯

也學我這麼做



在公司跟同事去吃泡菜鍋時 最後我都會把飯加在湯裡

這樣子好好吃~我好喜歡吃湯泡飯

可是老人家說這樣子不好消化




甜點

紅豆奶酪



渾圓的紅豆配上奶酪

為此趟美食料理之旅劃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最後買單~

謝謝老麥在我上完一天的課之後請我吃一頓

好吃的日式料理

也要謝謝yoyo拔的熱情推薦












-------------------------------------------------
江戶太郎壽司

(02)2940-1213

台北縣中和市景安路17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