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星期前就預約了金山名流 泡湯 SPA 用餐 之旅

在燦星購物買了這三種票卷一人總共花了一千九百多塊

一早就和老麥約在捷運站坐捷運到台北車站換車

瞧老麥一副牛仔裝扮 穿新衣戴新帽




在公保大樓旁等皇家客運










金山名流就在天瀨那裡,所以我們坐車到天瀨站一個人要花NT.110元

車票可以用悠遊卡刷 上車下車都逼逼~



經過了一個半小時終於到了金山名流的入口處




原本是可以請名流的人來載我們,可是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決定走走拍拍

慢慢的走到目的地











名流湯村的入口












進入名流大家都要脫鞋

光著腳鴨子在地上走來走去




雖然大家都光著腳,但卻聞不到腳臭味

整間屋子飄著一股檜木味

香香的 很舒服



用餐的地方






而且入口處還有提供烏梅汁飲用

這個是免費的 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老麥在假裝自己有氣質的在看他一輩子不會看的

商業周刊






接著十一點半入席吃飯囉



老麥先喝一口麥茶



餐點總共有分二種可以選擇

養身餐及創意餐


養身餐-豆腐

豆腐很嫩,相當濃郁

口感很清爽,適合炎炎夏日


創意餐-山藥鮭魚




創意餐-蕃茄



口感很奇紗,下面有梅子汁



養身餐-和風沙拉




養身餐及創意餐都有的

五行蔬菜鍋

很清淡,而且不需要沾醬

因為名流強調的就是養身









養身餐-刺身







超大塊的鮭魚 <---老麥的最愛

老麥曾經在爭鮮吃了鮭魚肚握壽司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一直在唱"好粗的書西在真鮮~~"




創意餐-刺身



蝦子超新鮮

只是我不懂 他的腦門那裡幹嘛要藍藍的

不過我沒有吃頭

怕吃到蝦子的生腦漿



果醋






養身餐-軟殼蟹



蟹肉超美味

連殼都可以一起吃下去

炸得很酥弱,且沒有臭油味



創意餐-鱈魚



吃到這裡時老麥一直在問我 這就是主菜了嗎

主菜上了嗎,感覺好像沒吃飽的樣子

冏~~~~

害我也很擔心萬一沒把老麥餵飽怎麼辦



過了不久之後主菜上來囉

養身餐-羊排



完全沒有羊騷味

老麥一直想騙我咬一口

說完全不騷,但我才不會被騙呢

因為只要是羊都會騷啦~





創意餐-1分熟的牛肉

當小姐問我敢不敢吃一分熟的牛肉時

我想了一下

一分熟 那不是會有一堆血水嗎

可是當菜一上桌時

完全不會讓我有噁心感



超嫩

入口即化,完全不用咬

也不會有血腥味



菊花醋



鮭魚鬆蒸飯

用小竹筒裝



粒粒分明

上面撒著鮭魚鬆




吃完了這個鮭魚飯,整個肚子就飽了


吃飽的老麥就開心了

開始會擺動作讓我拍照



甜點上來囉

提拉米蘇

綿密紮實,不會太甜,有層次



很迷你的一塊

讓你回味無窮



蘆薈寒天



真的有寒天

但我沒有喝完

因為味道好怪

但老麥說很好喝



整個用餐時間大概花了我們二個小時

慢慢吃~上菜速度也不會很快



吃飽飯之後可以到名流的休息室裡看電視休息一下








接下來的行程都不能拍照

吃飽飯休息半個小時之後就去做SPA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

”SPA舒壓室同時提供大型浴池,
讓您在完成課程後馬上可以享受泡湯樂,
您可選擇獨自享受、
亦可伴侶或夫妻共同享受課程。 ”

所以一進到房間裡就先問要先沖澡嗎

小姐說不用,然後就說脫衣服躺上去吧

接著他就出去了

整個沒有講得很仔細

那如果是第一次做SPA的人根本不懂要怎麼用



接著我和老麥就躺在SPA床上

過不久之後進來二個人

幫我按摩的那一個人還算正常

但是幫老麥按的那一個人

我懷疑他是洗頭小妹轉行過來的

一直在問私事

什麼你們卷買多少錢啦

你很少喝水厚

你怎麼來的呀

差一點沒問你薪水多少

老麥人好都會回答他,中途我一度想抬頭叫他閉嘴

我們來SPA就是想放鬆一直在那裡講話是怎樣

還在那裡跟幫我按的人聊天

聊天是沒差,嘴巴動,手也要動

我有感覺他在聊天中手就沒有很認真在按

到最後時要按摩頭部時,他把毛巾蓋在我頭上

在那裡按,但真的很痛

我懷疑他的手法,因為我的頭髮一直被拉扯

超不舒服的


時間過得很快~~~

結果整個很不爽的按完後

就說好了 休息一下可以慢慢起來了

完全沒跟我們說可以去泡澡

我整個覺得他們在趕人

明明網路上寫可以在裡面泡的

咳....





後來我們去泡大眾裸浴(男女分開的)

裡面完全光溜溜的

原本心想可以看到很多辣妹的裸體

結果進去時根本沒人

後來有二個阿尚進來...

耶...我不想看他們的裸體啦

我要看年輕妹妹的裸體 




如果是冬天或晚上去泡一定很棒

可惜我們去泡的時候是下午三四點時

有一點熱~

如果去金山名流建議要住一晚比較好

回程名流的人可以幫忙載我們到金山市區裡

可以小逛一下金山老街

然後走到郵局那裡坐巴士走北二高回台北

金山名流整個行程裡

建議就是去吃餐點

SPA就不用了~因為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