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氣布丁是一個7年級的上班族非常積極努力的創業

布丁先生是愛情公寓裡的網頁設計師,白天上班

晚上經營自己的事業 勇氣布丁

從布丁研發到包裝設計和網頁的架設都是布丁先生一手包辦

勇氣布丁名字的誔生是因為布丁先生在高中的某天,遇到了挫折下課坐在位置上低著頭

有一位女同學拿一罐咖啡給他,上面寫著

”有夢想的人,醒的時間總比別人長"

雖然女同學沒有說半句話,但卻給布丁先生十足的勇氣

為什麼布丁先生會選擇布丁來創業

因為布丁給人的形像是柔軟且脆弱

布丁先生希望你能幫布丁注入勇氣

你想要給某人勇氣就藉由勇氣布丁來替你傳遞


勇氣布丁的包裝




盒內介紹















布丁先生的筆跡

”不接受後悔的人,也不會承受人生”

後來去看看別人的分享

發現每一個人拿到的都不一樣耶!!

不接受後悔的人,也不會承受人生

是告訴我不要害怕後悔嗎??嘻




布丁先生的創業簡介




可愛的布丁們




瞇瞇眼布丁




是焦糖牛奶雞蛋布丁



布丁上面還有香草粒

一粒一粒黑黑的

布丁口感很綿密

奶味很重有淡淡的香草味



笑臉布丁



是桂花口味的布丁



裡面是白白的

還有沒加那一包蜂蜜時

先嚐嚐有很濃的桂花香以及奶香



蜂蜜



加到布丁中

其實我覺得沒有加蜂蜜的布丁就很好吃了

我喜歡原味的布丁

那是大人的味道 嘻~



誰說7年級是爛草莓

7年級的人也會為了自己夢想積極努力

希望你也給7年級的朋友一個鼓勵

吃了勇氣布丁全身充滿勇氣

我要大聲說出來一句話

老麥~~~~我要耶魯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