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女生,總是愛穿高根鞋走來走去

但是不知不覺就會讓自己腳皮過厚

不管是在腳跟或二側,都會有一層厚厚的皮

即用磨刀也沒有把法把腳皮去除

而且有時候下手太重

不小心還會流血

前一陣子看購物台有在廣告足膜的產品

遠從日本過來的,在逛台隆手創館時一度想買

後來公司同事孫a說 小屈有在賣等價四百多塊

可以去買來用用看,她試用之後讚不絕口



可是 一副要四百多塊,真的有一點點貴

不久之後另一個同事在他們家菜市場有看到有人賣相同功效的東西

所以我就免費得到了一雙來使用


聽說成份和四百多塊那個一樣

但是這個一雙殺完價大概只要一百多塊




打開包裝後裡面有類似面膜的東西

感覺滿精緻的



再開

發現有一個塑膠膜裝著一袋類似面膜材質的東西



裡面有滿滿的汁





不要笨笨的把裡面的膜拿出來喔



其實是要這樣子套在腳上

上面的部份可以用膠帶再封緊

大概要泡一~二小時左右

就可以拆開去沖水了


接著你會發現你的腳很漲

因為泡了二個小時的腳

整個浮腫



時間大概過了二天後,在第三天的晚上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晚上洗完澡之後,走在屋子裡的磁磚上面

怎麼覺得我腳底一直有黏著東西 不乾淨的東西

接下來的照片很噁心

請有心臟病高血壓

看到噁心的東西會想吐的人離開


馬上離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還敢往下拉呀!!!真的很噁心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確定你要看...不要說我沒有警告你喔













..
.
.

.
.
.
.




先把手邊的零食,嘴巴裡的食物先吃下去
.
.
.
.

.
.
.
.
.
.
.

.
.
.
.
.
.
.

我發現三天後,我開始”蛻變”














我的腳

活生生的像個有嚴重香港腳

脫皮的很嚴重



這種承度一度讓我想哭

我的腳怎麼了

怎麼會爛成這樣子

尤其是剛洗好澡時

你腳皮會軟到個不行


如果你想要整片的清除你的腳皮你必須要等你的腳乾一點

就可以整片拔除

但是如果你等不及了 

就開始清除你的腳皮

就會像我的腳一樣爛爛的

到最後我火大了

跑去浴室

用磨腳皮的器具

狂磨 用力磨

使力的磨

你會發現你的腳皮

軟到不行

超級軟


一下子就去除掉了




接下來的四五天~

腳背也開始脫皮了

我一步一步的在蛻變

蛻變成一雙美麗的腳




女人為了愛美加省錢

什麼事都要嚐試

我也想要去美容店像貴婦一樣給人家去腳皮呀

可是很貴耶

一次就要近千元


用足膜去腳皮 省錢又方便

但是...在使用足膜的這幾天我的不能去做瑜珈

因為我怕我的的瑜珈老師 如果在導正我的肢勢時

不小心touch到我的腳...

老師心裡一定在想

這女生人就長得秀秀氣氣可可愛愛的

怎麼會有那麼嚴重的香港腳啊~哈哈哈


所以用足膜的這幾天 全面禁止和外人有光腳鴨的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