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的山藥爸,知道我一向手殘,搶不太到食物的口碑卷,所以大發慈悲的揪我一起來吃花漾廚房,但是星期日的中午

太陽公公好大,開車子去的話那裡又不好停車,如果騎噗噗去的話,還沒騎到地點應該就中暑了,所以我和老麥選擇了坐

大眾運輸-捷運 

但沒想到,每天都會塞滿人的捷運,居然在手拉環那裡有結豬豬網,簡值太神奇了

趕快來拍下這個難得的景像 ....

莫非,這個是老天爺在跟我們預告什麼?




結果,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準備要轉車時,哇哩 !!!捷運木柵線停駛要搭接泊公車 

所以我又和老麥去坐了公車,又走了一段小路,終於到了花漾


好在沒有遲到很久,小山藥一家子也是剛剛才到

我們到了二樓的包廂,包廂的另一邊已經有一組客人在那裡坐著了

二樓的裝潢





牆壁上有可愛的擺飾




包廂裡還有液晶營幕可以看電視




維士忌的杯子是用來裝水的



後來服務人員過來幫我們點餐,山藥爸他們先點

最後他們在問甜點有什麼的時候,我影約有聽到有那三種,但是聽不太清楚

因為我和老麥很專心的在看menu,才剛到而已,屁股還沒坐熱,所以先看menu裡有什麼好吃的

後來輪到我們點餐時,我也想要吃蛋糕,所以就問 甜點有什麼 (我知道你剛才有講過一次了,但我沒聽到呀)

結果服務人員 居然大嘆一口氣...然後把那三種甜點重覆一次

安是怎樣...是怎樣...

你嘴巴酸不想講有那三種甜點,你可以指menu裡有什麼呀???

嘆氣???閒我煩???還是覺得我是臭耳龍???


算了...我當做沒聽到,畢竟我是一個小峱峱

我記得我和山藥娘都點了某一種牛肉燉飯之類的餐

但後來服務人員回來跟我們說那一道沒了

現在時間也才中午十二點半,怎麼那麼熱門呀

我一直以為 那一道菜沒了的這件事只會發生在路邊攤

沒想到餐廳也會發生這種事!!不過那也沒關係就點別種吧!!但是心情已經有一點不太好了



飲料一杯三十塊,可以無限續杯!



山藥爸點的湯,聽說喝起來冷冷的

好在我沒有點來喝!!




沙拉

一上來時,就聽到山藥爸在細細唸

果然是三十塊的沙拉之類的



老麥點的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吃起來的口感很普通

雞肉有煮熟,麵條也有...這是我能想出來的形容詞




我點的牛肝菌雞肉燉飯

超級好吃,飯完全吸收了湯汁

整個很香甜

吃了這盤之後氣全消了




精緻牛排

我聽山藥爸一直講不好吃不好吃

咬不爛!!

我想南雅夜市裡的一百塊牛排應該還比這個好吃吧!





讓我火大的點心來囉!!

30塊而已,如果有看到我在 嵐屋 裡吃的起司蛋糕的話

你會覺得 30塊 不值得!!

對不起,不要打我!!我是實話實說




-----------分隔線-----------

小山藥長大了喔~他開始會假笑了,而且對人不會陌生

非常可愛




若有所思的小山藥

在煩惱著什麼呢??



剛換完尿布的小山藥



第一次和小山藥合照耶!

雖然見過了那麼多次



我幫小山藥設計的背包包方式

把小山藥倭裝成刺蝟

好可愛喔 




總結~

花漾廚房,我可能會再去吃第二次,但是機率不大

第一.交通不方便,沒停車的地方

第二.餐點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會再去吃第二次可能會是朋友聚餐,需要一直喝大量飲料時

就會來單點一份主餐,再加個飲料!!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被趕就是了~

因為我們一直續可爾必斯...但最後服務人員說沒有可爾必斯了

改給我們喝金桔,不過也不錯喝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