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餐廳在我家附近

阿枝和小富都去吃過了,我都還沒去吃過

今天下雨,懶得走太遠的地方去吃飯

所以就選擇這裡吃吃

順便寫寫食記

嗚~愛評網

真是個害人精


因為我們沒有訂位,所以一樓的座位都滿囉

服務員把我們帶到了二樓

menu裡有4xx , 3xx ,2xx 的餐點以及1xx的沙拉吧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點了2xx的餐

松阪豬肉和羊排

因為第一次來喜憨兒餐廳

服務人員在幫我們點餐時,其實如果沒有很仔細聽,會聽不太懂

我一直回 蛤~什麼?

覺得自己好沒禮貌

ps.心裡在想查理訓綀我那麼久了,我怎麼會聽不懂呢!

之後就到一樓自助區夾菜囉

有海鮮,大螃蟹,蝦蝦

有飲料

有冷盤水果冰淇淋

好豐盛的自助吧

有好多菜菜




還有握壽司

夭壽喔

吃個六粒不就回本了,爭鮮一盤還要30塊哩

有騷麥


吃了那麼多自助吧的菜之後(其實還有很多樣沒有去夾來吃)

主菜上場囉

松阪豬肉

哈~

有沒有傻眼

心裡有沒有想

吃自助吧就好啦
羊排,不吃羊的我無法知道有多美味

不過老麥說粉讚

冰淇淋很好吃喔


下次再來時可以只點沙拉吧來吃就好囉!

餐點很精緻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