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山藥一家子一起去逛完淡水天元宮之後

來到了竹圍站的藍屋 吃午晚餐

當山藥爸說要去藍屋吃時,我一度還以為是要去真理對面的嵐屋哩

想說那裡那麼難停車,而且嵐屋好像也沒有很好吃耶

沒想到此藍屋非彼嵐屋



尤於山藥爸一度害怕我會說不好吃要扁他

在吃飯前就說這家義大利麵 沒有很好吃啦,就是好吃將而已

別怕別怕~

我不會扁你的啦

MENU


店內裝潢


超級酷的小山藥

很乖巧的小山藥,身上完全沒有那種討人厭屎小孩的味道

什麼是屎小孩呢

就是進到餐廳會在那裡鬼吼鬼叫跑來跑去

講起話來會刺破你耳膜的那種小孩

小山藥是完全的乖巧又聽話

可見爸媽教的真好


首先上來的是玉米濃湯

心裡在想嘿嘿

第一首菜上來囉

湯~會不會很難喝哩!

而且還咬得到玉米粒



土司夾蛋沙拉

超好吃

只吃一小塊剛剛好 不會很膩

老麥點的泰式咖哩牛肉義大利麵

牛肉滿嫩

我的泰式咖哩燻雞義大利麵

超級好吃

大概是因為昨天在鬥牛士吃的那個鮭魚麵太難吃

我今天吃這個覺得超級美味

我發誓,真的不錯吃

山藥爸點的青醬義大利麵

看樣子就知道一定很好吃

山藥娘點的茄汁牛肉義大利麵


冰淇淋超用心

連盤子都是冰盤

冰淇淋比較沒有那麼快溶化

不過冰淇淋是普普

我知道要怎麼對付小山藥了

山藥娘說他身上有一個好寶寶貼紙

下次出去玩時,記得帶一個貼紙

要跟姐姐拍一張照,就可以得到好寶寶貼紙



\\\\\\\\\\\\\\\\\\\\\\\\\\\\\\\\\\\\\\\

終於吃到了魂牽夢怡的金順發乳酪塔

我們停好車之後

山藥爸一度害怕我們吃完義大利麵之後

這個乳酪塔就會賣光了

所以在一下車之後就直接衝到了金順發買

而且一路上劍步如飛

差一點沒有手刀前進

傳說中的乳酪塔果然美味

進入烤箱烤一烤之後口感更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