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 老麥回娘家~中午老麥到我家吃完午餐後
我們到了西門町購買 上次去台南沒有買到的繡花鞋
小花園 繡花鞋是我在網路上找到一間滿有名氣的繡花鞋店
下午過去時 沒什麼人
店裡面有很多鞋子
但是沒有台南那一間"年"多
一雙要600塊....選到最後
老麥選了這雙送我
原本我是想要買 有那種貼片亮亮的鞋子
但老麥說 這雙比較 ”ㄘXㄚ”
雖然鞋子有一點小 因為老闆說這雙是最大
我腳很小耶...居然沒有SIZE...
好在這鞋子會越穿越鬆 所以就選到了這雙
最後 心裡在想 山藥娘介紹年 一雙才390
想說殺價看看 問問老闆有沒有打折...
他說好吧.過年大方送 打我們八折原本600塊 算我們500塊好了
好開心~YA~
但是後來坐捷運時 想想...600塊打八折 明明是480塊 
我在笨什麼~









鞋子一堆了 前幾天才被阿枝唸鞋櫃都我的鞋子...我又有了一雙鞋
女人的鞋子  永遠少一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