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有在無名寫blog的習慣.但結了婚,生了小孩之後好像一切都發懶了,懶得再寫文

直到最近無名要關店了....小麥去回味了一下無名.才發現,原來之前有寫blog記錄了生活的點點滴滴

是多重要的事,其實有一方面也是想寫文給朋友看,一方面也是記錄一下生活

但自己的私生活要曝露在外人眼皮下其實也有一些麻煩....

但...這些都不重要..重新在痞客開張blog 目地是為了記錄我的女兒霓霓生活全記錄

加上我中年轉職的工作記錄.我也不知這個轉職是會成功或失敗.但至少做個記錄好像也不錯

 

就讓霓霓上海行成為我重新開張重新寫文不要每天回家就懶懶得躺在床上看半澤直樹或蘭陵王...

 

噗~

 

上海行第一天.霓的外公外婆載我們到松山機場.看得出來霓外婆很捨不得霓出國這幾天

 

原本在機場門口放我們下車以為他們就會回家了,沒想到我們在排隊check in時

 

霓外公外婆突然出現....原來他們把車子停好之後再進來找我們...

 

請忽略阿枝肚子上那三層.她帶霓其實瘦了2kg...

 

 

霓跟小麥的自拍照

 

 

其實霓是一個好動的小孩子.只要能出去玩他一定會往外衝...嬰兒車也坐不太住

去程是小麥跟我一起帶霓....

 

 

 

我們坐的是東方航空,其實在check in 時我們原本是訂有搖藍位.但不知航空公司怎麼搞

我們有訂搖籃.但卻給我們不是搖籃位.後來橋到最後幫我們排在第一排,那個位置是機組人員的位置

所以前面有一個小小的空地可以給霓站著玩耍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航程我們終於來到了上海虹橋機場...

虹橋機場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小.根本沒什麼可以血拼的 出來之後有一個麥當當

趕緊拍個照片po fb 告訴大家我們到了...

 

這時霓早己體力透支.我們坐地鐵到小麥公司宿舍

 

還沒到公司宿舍霓就睡著了.我把他放在床上睡覺...前後用枕頭卡住..

 

但沒想到半夜他滾下床了...大哭...不過還好沒傷到什麼

 

 

晚上我們都累壞了.霓掉下床之後就變成我跟霓睡地板.小麥去睡床上...

 

起床後整個腰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